香港年度最佳清潔服務獎
新居設計及裝修清潔工作

家居裝修設計時,包含什麼裝修範疇 ?

新居裝修包含什麼裝修項目及工作 ?

一個新居單位裝修,會包含了很多前期安排、裝修工作、打掃清潔工作,無論是新居裝修的客廳大門、地板、廚房、浴室,當中已經涉及多個項目,所以這篇本章是給大家認識,一個屋企要進行新居裝修時,有機會涉及的工作、例如室內設計規劃、清柝、木工、防水、電工及其它配套工作,包括搬屋存倉、裝修清潔、消毒除醛等:

新居設計及裝修清潔工作

搬運/傢俬存倉

如果是有新屋裝修後,會有很多物品需要暫存或由舊居搬運至新居,所以前期工作已經會接觸搬屋公司或存倉服務。

其它伸延推薦文章:新入伙 / 搬屋後有什麼清潔工作是需要做 ?

結構性裝修及清柝

如果單位需要進行大規模結構性改建,例如牆體拆除、加建、更換門窗等,可能需要進行結構性裝修,重新規劃單位的區域,來去水配置封。

室內設計風格

室內設計是整體單位設計風格,例如:地板、特色牆壁、牆紙、天花、門窗、燈具、通常是裝修項目的主要主題定位,所以有一個好的室內設計公司幫手協調,在整個裝修設計過程都會有專人幫手規劃及按你個人要求來裝修。

廚房和浴室裝修

廚房和浴室是房屋中最常用和需要維護的區域,因此進行廚房和浴室的裝修和改建是很常見的裝修範疇,當中內裏會接觸到防水工程、來去水喉接駁、潔具選配。

廚房浴室防水裝修工作

傢俬定制

家俱定制是指根據居住者的需求,進行設計、製作和安裝家居定制產品,例如櫥櫃、衣櫥、書櫃、床頭柜等。

家居配飾

家居配飾包括燈飾、窗簾、地毯、沙發、桌子等等,是營造居家氛圍的重要元素。

裝修清潔、消毒除醛

當一個單位完成裝修後,都會剩餘很多雜物、灰塵或油漆漬,可能會有機會需要找清潔公司來幫手打掃,甚至有新木制傢俬,有機會需要除甲醛工作。

其它伸延推薦文章:韓國 Dr.Fog 納米催化劑 [霧化除甲醛] 有幾好 ?

裝修後清潔、消毒除醛

以上只是單位裝修設計範疇的一部分,具體的裝修範疇還會因家居的不同需求而有所差異。在進行裝修前,建議您詳細了解自己的需求和預算,再與專業的室內設計師或裝修公司進行溝通和討論,制定出適合自己的裝修方案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