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年度最佳清潔服務獎
新屋入伙或搬屋後清潔你要知

新入伙 / 搬屋後有什麼清潔工作是需要做 ?

新入伙 / 搬屋後有什麼清潔工作是需要做 ?

當大家準備即將新屋入伙, 或新屋裝修後可能會迫不及待便想搬入新居, 可能忘記了做一些清潔工作, 但這些清潔工作其實是不可缺少的, 因為這會直接影響你居住的質素, 甚至是家庭成員的健康, 所以我們今日就列出以下3種清潔工作是你搬屋後必須要做的。

新屋裝修後清潔

搬屋3大清潔服務需要做

如果新屋裝修後及訂造了很多不同木製傢俬, 我們都會建議新住客都會按以下3找專業公司去處理以下3大清潔工作,因為確保你日後主得舒適, 而且家中有幼童或寵物更加需要特別留意。

新屋裝修後清潔

當新裝修後, 一定會產生了很多灰塵或油漆漬, 如果要自己清潔, 一個簡單的2廳2房500呎單位, 都需要用冮2-3天打掃或清潔, 因為裝修後的單位最多灰塵及最難清潔的地方便是廚房及浴室, 無論是抽氣扇或抽櫃內的沙塵是很難清潔得乾淨, 所以需要一些專業裝修後清潔公司及工具才可以徹底完成。

新裝後木製傢俬需要除甲醛

除甲醛

一個新單位都會有不同的木製傢俬, 例如子母床, 飾物櫃, 衣櫃, 或地台床等, 這些都會使用大量工業膠水來將板材貼實, 所以會釋出甲醛或VOC有毒氣體, 這些氣體對人體長時間吸引是會影響免疫力, 或上呼吸感染, 所以除甲醛的服務是不可少的, 這些對您家中的幼兒寵物最好的保護。

新屋裝修後, 需要滅蟲服務

滅蟲服務

如果是舊住宅新裝修, 可能往往的水渠位置或牆身都有昆蟲已有巢穴, 所以單是翻新室內位置, 未必足以可以徹底消滅,所以我們建議如果是新裝修後,可以預約一間專業滅蟲公司來進行治理清理工作,確保日後居住後減少蟑螂、跳蚤、老鼠、害蟲困擾。

其它推薦文章

韓國 Dr.Fog 納米催化劑 [霧化除甲醛] 有幾好 ?

在〈新入伙 / 搬屋後有什麼清潔工作是需要做 ?〉中有 1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